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基础介绍 > 基础知识 > 组队
组队
组队可以帮助玩家打败一个人无法应付的强力BOSS。
组队可以让玩家在PK中更有优势。
组队打怪时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组队可以让玩家开启某些个人无法开启的副本和任务。
1.邀请其他玩家加入队伍:
在目标头像上右击鼠标弹出的菜单中,点击【邀请加队】发送组队邀请。
2.同意其他玩家的组队申请:
第一步:当队长收到组队申请时,主界面弹出提示按钮,右下方队伍按钮闪动。
第二步:点击提示按钮或右下方队伍按钮,打开申请界面。选中一个玩家,点击【同意】按钮,即可将此玩家加入到队伍中。
3.申请加入其他玩家的队伍:
在目标头像上右击鼠标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申请加队】发送组队申请。
4.接受其他队伍的邀请:
第一步:当收到组队邀请时,主界面弹出提示按钮,右下方队伍按钮闪动。
第二步:点击提示按钮或右下方队伍按钮,打开邀请列表界面。选中一支队伍,点击【同意邀请】即可加入这只队伍。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