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基础介绍 > 基础知识 > 离线摆摊
离线摆摊
离线摆摊条件
1.15级以上的玩家才可进行
2.携带离线摆摊凭证
3.玩家只能在摆摊区域进行离线摆摊
离线摆摊流程
1.在摆摊模式中选择离线摆摊,自动消耗一个离线摆摊凭证。
2.玩家在离线摆摊状态下下线再上线,提示玩家"当前角色处于离线摆摊中",并进入倒计时20秒,20秒后自动关闭,再次上线则踢出线上角色,自动关闭离线摆摊。
3.玩家在离线摆摊状态中上线或在线,可手动点击收摊按钮取消摆摊。
4.玩家在离线摆摊状态下玩家24小时内没有收摊,并且离线摆摊时间达到24小时时玩家在线,则自动转换为在线摆摊,人物模型转换为当前角色模型,物品卖光后不会自动收摊,需手动点击收摊按钮取消摆摊。
5.玩家在离线摆摊状态下24小时内没有收摊,并且离线摆摊时间达到24小时时玩家不在线,则系统自动收摊。
6.玩家在离线摆摊的时间内,若摆摊物品卖光后,不会自动收摊。
7.玩家在离线摆摊的时间内的交易信息和玩家留言显示方式和在线摆摊相同 。
8.玩家在离线摊位自动收摊后才上线,则离线摆摊中的交易信息和玩家留言,系统发送离线邮件给摆摊玩家 。
9.玩家在离线摆摊状态下无论是否在线,都处于离线状态,退出后再进入游戏,提示玩家处于离线状态,需收摊后才可上线。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