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基础介绍 > 基础知识 > 宿敌
宿敌
  玩家等级达到60级后可开启宿敌系统,每位玩家最多可以指定10位其他玩家作为自己的宿敌,成为宿敌后,在野外可PK的场景(包括多层洞穴)不需要宣战即可自由发起攻击。但是,主动攻击者被反击击败会有惩罚,被攻击者被杀死则无惩罚。
添加宿敌
玩家达到60级后开启宿敌系统,被添加为宿敌的玩家等级也必须至少60级,添加宿敌的方式有:
一、通过聊天栏玩家名字添加,右击玩家姓名,弹出菜单,在菜单中选择“成为宿敌”。
二、选中玩家,右键单击玩家头像,弹出菜单,在菜单中选择“成为宿敌”。
三、右键点击玩家角色,弹出菜单,在菜单中选择“成为宿敌”。
四、从好友系统中的其他关系列表中把目标移动至宿敌列表。
成功将其他玩家添加为宿敌后,可以点击快捷栏的“好友”查看该玩家。
宿敌列表

删除宿敌
在宿敌列表界面右键单击角色名称,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删除即可。

压制值
压制值是玩家与宿敌之间互相击杀能力的数值表现,压制值越高,表示你击杀宿敌的次数越多,相对宿敌来讲,你的战斗能力就更强。
成功击杀宿敌一次,玩家对该宿敌的压制值就会提高10点,同理,如果被宿敌击杀一次,玩家对该宿敌的压制值就降低10点。
可以单击宿敌列表中角色的名称,选择“查看资料”获知压制值的情况
根据压制值的大小,玩家可以获得不同的称号。

查看压制值
称号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