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副本任务 > 围剿偷猎寨
围剿偷猎寨
1.活动简介
侍语境近来有很多侍宠莫名失踪,邓伯温查到是偷猎者干的,他们将很多可爱的侍宠抓起来,虐待或残杀来满足私欲。希望关爱侍宠的有爱人士快快行动起来!去解救那些处于在水深火热中的小动物吧!越快越好。
2.活动时间
每日18:00-(次日)17:00 一天只能进入一次
17:00-18:00期间玩家不能进入副本
3.相关NPC
邓伯温(凌波殿273,200)
4.进入条件和方法
(1)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凌波殿NPC“邓伯温”处接取“围剿盗猎寨”。
(2)接受任务的玩家组成队伍,队伍成员数量3-6人。
(3)队长与邓伯温对话,选择“前往偷猎寨”
5.玩法简要说明
玩家进入副本后,先击杀左右两边的两波小怪,然后大寨主-黯黮盗圣会进入战斗,大寨主血量降到45%的时候,寨主夫人会出来帮主他。同时还有极阴极煞两个BOSS会在副本开启时,随机出现。BOSS死亡后战斗结束,场景中会出现一个箱子,打开可以获得侍宠囚牢钥匙。
6.副本奖励
新套装、强化材料
奖励副本--百灵洞

1.进入条件和方法
(1)必须在18:00-20:00期间,完成“围剿偷猎寨”副本的小队,才可以通过偷猎寨中的邓伯温处进入到百灵洞,其他时间无法进入。
(2)此奖励副本分为5个等级段,小队按照平均等级进入对应的百灵洞
     50级-59级百灵洞
     60级-69级百灵洞
     70级-79级百灵洞
     80级-89级百灵洞
     90级-100级百灵洞

2.玩家简要说明
玩家进入奖励副本后,会在百灵洞地图中央位置,看到许多被困的侍宠,队长使用侍宠囚牢钥匙可以直接把侍宠解救出来(一个小队只能营救一个侍宠),然后与自己营救的侍宠对话,可以选择奖励宝箱。

3.宝箱奖励
魔元晶、宝石袋、强化材料、侍宠套装、新套装、百炼材料等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