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活动任务 > 神兽下凡
神兽下凡
1、活动简介
   天庭的神兽“玉兔”“青牛”“九头狮”思凡下界,祸害一方。天庭正召集勇者前去降服神兽。神兽下凡副本只限制时间,不限制次数,只要找到小妖,就可以开启副本,是个升级、捡取材料包以及刷宠物装备的活动。
2、活动时间
   每天3个时间段:
   第一次09:00—10:00
   第二次15:00—16:00
   第三次19:00—20:00
3、相关NPC
    小妖。
4、进入条件和方法
   (1)每次活动开始时,在五指山、高老庄和黑风岭各出现一批小妖。
   (2)20级以上的玩家组成队伍,队伍成员人数3-6人。
   (3)找到小妖后,队长与小妖对话,就可进入神兽下凡副本。
5、玩法简要说明
副本中一共有40个妖怪,全部杀死后,会随机刷新出一种神兽。
玉兔:
    玉兔使用技能“玉兔灵药(物理)”时,浑身散发淡绿色的光芒,此时会吸收物理伤害并给自己补生命值。使用技能“玉兔灵药(法术)”时,浑身散发淡蓝色的光芒,此时会吸收法术伤害并给自己补生命值。所以,当玉兔使用灵药时,要及时分辨灵药的类型,停止某类型攻击,避免给玉兔回复生命值。
青牛:
    青牛使用技能“金刚圈”时,会对瞄准的玩家周围3米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一个很大的总伤害,每个玩家平摊伤害。例如:5个玩家平摊10000的总伤害,每个玩家只受到2000伤害;但如果周围3米内没有其他玩家,那么这个玩家独自承受所有伤害。所以当青牛对某个玩家使用“金刚圈”时,其他玩家要及时的替他分担伤害,避免被青牛的金刚圈直接杀死。
九头狮:
    九头狮会周期性的召唤小狮子“雌狮”和“雄狮”。每杀死一头小狮子,九头狮就会损失4%的最大生命值。雄狮会使用定身技能,但生命值很少,最好优先杀死。九头狮生命值小于10%时,就会停止召唤小狮子。这时需要玩家集中攻击九头狮。
6、活动奖励
   杀死BOSS后可以有机会获得随机宠物装备相关物品。可获得材料包。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