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副本任务 > 太宗还魂
太宗还魂
1、活动简介
   太宗皇帝被泾河龙王陷害,魂魄在阴间游荡,丞相“魏征”正在寻找勇士前往阴曹地府护送皇帝还魂。
2、活动时间
   全天。一天只能进入副本一次。
3、相关NPC
   长安城NPC“魏征”(205,124)
4、进入条件和方法
   (1)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NPC“魏征”处接受任务“太宗还魂”。
   (2)接受任务的玩家组成队伍,队伍成员数量3-6人。
   (3)队长与NPC魏征对话,选择“传送至生死簿”就可进入太宗还魂副本。
5、玩法简要说明
   想要完成任务,玩家必须先在“生死簿”场景中修改生死簿,增加太宗皇帝的阳寿,再进入“奈何桥”场景,护送皇帝安全通过,最后进入“六道轮回”场景击败BOSS泾河鬼龙。
生死簿场景
   进入场景后,在传送点附近找到NPC“崔珪”。队长与他对话激活鬼差刷新。一共有4个点刷新鬼差。杀死一个鬼差后会刷新出一个新的鬼差。一共刷新16个鬼差。全部杀死后,此时,场景中所有的怪物会被清空,并刷新出BOSS“李元吉”。击败李元吉后,崔珪就会开启通往“奈何桥”的传送门,同时获得奈何桥通行令。通过传送门进入,进入幽冥渊,点击完成“太宗还魂之续阳寿”任务,并领取“太宗还魂之保太宗”。队长点击进入奈何桥场景。
奈何桥场景
   进入此场景后,会在入口处看到NPC“李世民”和“崔珪”。与“李世民”对话激活护送。此时NPC开始沿固定路线前进。护送NPC到终点时,会触发剧情并刷新出BOSS“李建成”。BOSS“李建成”带有4个护卫“鬼差”。杀死BOSS后,崔珪会开启通往下一个场景“六道轮回”的传送门。与NPC崔珪对话交任务“太宗还魂之保太宗”并领取“太宗还魂之杀鬼龙”队长点击进入六道轮回场景。
   李建成技能:李建成在生命值少于50%时,会使用技能“丧心病狂”杀死周围10米内的一个鬼差,并回复大量生命值。对付这个BOSS时,优先杀死4个鬼差,这样可以比较轻松的战胜BOSS。
   当NPC“李世民”死亡时,护送失败。
六道轮回场景
   进入此场景后,跟随李世民走到中间。此时会从东,南,西分批刷新怪物并攻击“李世民”。保护NPC不被杀死并击杀所有怪物后,触发剧情,BOSS“泾河鬼龙”出现并开始攻击“李世民”。杀死BOSS后就能完成太宗还魂任务。
   泾河鬼龙:会使用技能“逆鳞”反弹所有受到的伤害,当泾河鬼龙使用这个技能时,最好停止攻击直到“逆鳞”效果结束再开始攻击。这样能轻松战胜BOSS,并避免被自己的攻击反弹。
6、活动奖励
   BOSS“李元吉”,“李建成”和“泾河鬼龙”会掉落仙玉。这种道具可用来换取属性较好的仙玉套装。
   在此脚本中,可随机碰到奇遇,获取丰富经验。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