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侍宠资料 > 基础知识 > 参战
参战
    1、人物在出生时就已经学会了“召唤侍宠”和“收回侍宠”技能。你可以在技能界面的“综合”—>“通用”界面找到技能图标,你可以将图标拖动到技能栏中,或点击界面右下角的“使用”按钮来使用技能。使用技能后人物开始进行召唤侍宠的引导动作。
    2、引导完成后,系统会将你的侍宠栏中第一个没有进行出战的侍宠召唤出来。这时你的侍宠栏中的侍宠会标识为出战状态。你也可以直接打开侍宠栏,点击想要召唤的侍宠,点击侍宠栏右边的“召唤”按钮。这时你选定的侍宠将被召唤出来。
    3、如果你想收回召唤出来的侍宠。可以右击已经召唤出来的侍宠的头像。在菜单中选择“收回”选项,侍宠便被收回去了。你也可以在侍宠栏中选“收回”按钮。还可以使用“收回侍宠”技能,使用技能后已经出战的侍宠将被召唤回去。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