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任务系统 > 副本任务 > 蟠桃大会
蟠桃大会
1、活动简介
   有妖魔入侵蟠桃园,盗吃蟠桃,扰乱蟠桃大会。蟠桃总管“寿星”奉命召集勇者进入蟠桃园消灭妖魔,保护蟠桃。
2、活动时间
  每天中午11:30~~14:00
  每天晚上20:00~~22:30
  一个角色一天只能参加一次蟠桃大会。
3、相关NPC
   凌霄城蟠桃总管“寿星”(178,134)或者是长安城的"李青云"(114,301)。
4、进入条件和方法
   (1)20级以上的玩家需要组队参加
   (2)队伍成员数量3-6人
   (3)在活动时间内,队长与“寿星”对话,选择“蟠桃大会”,就可以进入一个蟠桃活动副本。
5、玩法简要说明
   蟠桃园内还剩余五个蟠桃。活动开始后30秒,开始刷新妖魔,妖魔按照固定的几条路线向蟠桃处移动。妖魔移动到蟠桃处就会消失逃走。
   蟠桃园内有三个机关,利用机关可以拖延一下妖魔。
   机关1:使当前副本内所有妖魔的移动速度降低;
   机关2:使当前副本内所有妖魔不可以进行移动;
   机关3:使妖魔偷不到蟠桃。
   每逃走一个妖魔,减少一个蟠桃。如果蟠桃数量变成零,那么活动结束后不会获得奖励。
   杀死妖魔后,有可能拾取道具“桃枝”,右键点击使用“桃枝”会增加一个蟠桃。蟠桃数量变成零时“桃枝”失去作用,使用也不会增加蟠桃数量。
   当150个妖魔都刷新过后,刷新出BOSS,杀死BOSS后活动结束。
6、副本奖励
   杀死BOSS后可以获得随机宝石袋一个,随机物品。
   活动结束时,如果蟠桃数量大于零,那么天庭会奖励给玩家一个蟠桃。使用“蟠桃”会获得大量经验。
7、怪物偷袭事件
   组队进入蟠桃副本后,会有几率触发一个怪物偷袭事件。
   杀死偷袭怪物有几率掉落物品“桃叶”。
   注:收集"桃叶"可以在凌霄殿桃太郎[180,133]处兑换不同携带等级的“桃太郎”侍宠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