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639-0880
客服邮箱:xytx@tdgame.cn
所在位置:首页 > 侍宠资料 > 侍宠相关 > 侍宠羽化
侍宠羽化

1、功能概述
  繁殖出来的侍宠可在凌波殿(258,231)NPC清玉处进行羽化,侍宠羽化需要一种容器来进行,羽化过程中侍宠会遗忘学过的技能,并且无法再修炼以前的技能,但羽化后的侍宠能学习更加强大的特殊技能,这些技能是未羽化的侍宠无法学习的,侍宠羽化后不仅能突破自身极限,获得更高的成长属性,还可将融合度提升到9,除此之外,羽化后的侍宠可以融合定力、命中、破防和防御属性,并且侍宠每次升级时可以获得额外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破防、命中、和定力的加成。

2、羽化步骤
1)在凌波殿与NPC清玉(258,231)对话,选择"侍宠羽化"选项打开羽化界面

2)放入需要羽化的侍宠及所需道具(平衡型侍宠需选择羽化后的侍宠类型:主力量型,主智力型)后点击确定按钮。


根据所选择的容器不同,侍宠羽化可分为三种方式:
容器种类 羽化时间
青铜容器 3天
白银容器 1天
黄金容器 即时
注:离线也计入羽化时间。

3)侍宠进入羽化期,羽化期结束后与NPC清玉对话,选择"取出完成羽化的侍宠"选项(如选择即时羽化则无需进行此操作),获得羽化后的侍宠,羽化后侍宠等级变为1级。
侍宠培养

1、功能概述
羽化后的侍宠后拥有2种擅长的天分,并且可进行天分培养。

2、培养步骤
1)打开侍宠属性界面,选择需要培养的侍宠,点击培养按钮。

2) 选择一种培养方式

培养方式 容器种类 羽化时间
普通培养 50金 随机增加一种或者几种天分,并有几率减少某种天分
尊贵培养 100元宝 有机会出现2种天分同时增加的情况
尊享培养 300元宝 有机会出现3种天分同时增加的情况
至尊培养 500元宝 所有天分同时增加

3)侍宠培养结果预览,点击确定按钮确认培养。

4)侍宠培养成功,各天分值得到提升。
培养前

培养后

侍宠幻化

1、功能概述
羽化后的侍宠外形可幻化为游戏中各霸气怪物的造型,侍宠幻化需要消耗其他怪物的精魄,精魄可从野外场景的Boss及团队副本的Boss中掉落。

2、幻化步骤
1)在凌波殿(258,231)与NPC清玉对话,选择"侍宠幻化"选项打开幻化界面。


2)放入需要幻化的侍宠及相应的幻化精魄。

3)点击确定,侍宠幻化成功,从此拥有霸气侍宠。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文网文(2016)6729-9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