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勇士骑士手拉手 红钻礼包人人有

2013-06-14 字号:【   

萌妹子、御姐、萝莉齐聚一堂,让高富帅和屌丝都爱不释手目不转睛的“女神”。她、她、她就是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可爱宠物养了木有?炫丽子弹升级木有?勤劳勇敢的勇士们快来《天空骑士》来一发吧。6月14日-6月23日参加“勇士骑士手拉手”微博活动,关注《天空骑士》官方微博,任意转发《天空骑士》的一条微博并@西游天下,就有机会获得QQ红钻或骑士礼包噢。勇士骑士手拉手,红钻礼包人人有。

活动时间:6月14日-6月23日

活动奖品:QQ红钻、骑士礼包:时装:血宴(7天)、骑术:乐乐(7天)、回天鉴定符*11

参与方式:关注《天空骑士》微博,任意转发《天空骑士》的一条微博并@西游天下。

《天空骑士》腾讯官方微博地址  http://t.qq.com/hxage_tkqs   

《天空骑士》新浪官方微博地址  http://e.weibo.com/3318856070/profile

安卓下载地址:http://down.fhgame.com/m/skyrider.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tian-kong-qi-shi-zhong-wen-ban/id635711566?ls=1&mt=8

《天空骑士》微信号:tkqshxage

西游天下图片48111371179739.jpg

【温馨小贴士】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进入“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 、“安卓市场手机助手”“安智手机助手”、“掌上应用汇”、“木蚂蚁手机助手”、“MM商场”、“UC九游平台”、“联想乐商店”、“豌豆荚手机助手”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IOS手机用户可以进入app store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