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伪娘放言:我更适合演《西游天下》MV玉兔!

2010-05-11 字号:【   

    沸沸扬扬的明星代言让网游圈顿时娱乐化起来,各家明星纷纷出场走秀,混迹于各大网游。如今的代言除了大牌明星外,一些网络红人迅速跻身代言行列,越搞怪越惊人。前不久,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联合十余家媒体,通过“我是大明星”活动重磅评选出草根MM赵若语,并拍摄了首部MV。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一阵热议。

 


(唯美的白羽)

 

    《西游天下》首部MV是以玉兔精为主线,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对于这一角色的塑造,众说纷纭,而近日,迅速蹿红的伪娘更是致电官方并放言:我更适合演《西游天下》的MV,我的纯情和甜美能更好的诠释玉兔!
 

    近来,“伪娘”一词红极一时。伪娘,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且变装后常常带有很强的萌属性,有的可能更胜过一般女性角色。随着伪娘角色的增多,越来越多的男性动漫爱好者开始喜欢伪娘。

 


(伪娘也萝莉)

 


(伪娘如此清纯)

 


(伪娘写真)

 

    伪娘的容貌、着装甚至说话、唱歌都酷似女生,虽然引起很多争议,但也有不少人表示,“伪娘”身份并没有让他们觉得不适,“因为他们不做作,有一种自然的优雅气质”。如今,《西游天下》首部MV还未拍摄完毕,究竟是否最终换角,就要看伪娘真正的魅力了!

 

    关于《西游天下》MV的讨论仍在火热进行中,相信《西游天下》定会给大家带来非一般的惊喜,让我们持续关注!

 

    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每人每月送80RMB!
    不删档终极开放内测,新服连开:http://xy.hxage.com
    现在抢注,赢取1888元大礼包:http://reg.hx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