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西游天下》海量新场景最新截图曝光

2010-05-14 字号:【   

    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新版“海底世界”添加了海底主城凌波殿,大气奢华的龙宫宛若海底仙境,让人流连忘返。近日,《西游天下》再曝新场景,最新海量截图让我们先睹为快!

 


(天王殿仙气飘渺)

 


(悬浮于半空的天王殿)

 


(威严的天王殿)

 

    天王殿悬浮于半空中,自有一股与生俱来的仙灵之气,高质量引擎下画面的动态模糊和全屏泛光等显示特效,给人以人间仙境般的超凡视觉体验。

 


(幽深的普陀山)

 


(僻静的八仙门)

 


(瑰丽的幽冥深渊)

 


(仙鹤自由飞行)

 

    表面看似平静的普陀山和八仙门,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门派秘密。瑰丽的幽冥深渊,事实上却是一个暗藏着无限杀机的神秘之地!在这里,最强大的勇士能够获得令人艳羡的极致奖励,这也刺激着人们一遍又一遍去挑战那些敢于阻挡自己的敌人。

 

    除了开启数个全新场景外,《西游天下》夫妻任务、宠物繁殖、大型线上活动等神秘内容,都是你不可错过的震撼盛典!

 

    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每人每月送80RMB!
    不删档终极开放内测,新服连开:http://xy.hxage.com
    现在抢注,赢取1888元大礼包:http://reg.hx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