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解密《西游天下》版“杜拉拉”升级之路

2010-05-12 字号:【   

    在现在这个社会,找工作难。找一份好工作更难,找一份有发展前景的好工作难上加难。“杜拉拉升职记”给我们描述了当今白领们的生存法则。在西游世界里,后期升级难,快速升级更难,快速升级且技能点满的难上加难。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里,每一天都在为我们上演着各种“杜拉拉”的升级之路。
   
 

    初入西游——满怀理想,但要脚踏实地
    刚刚进入职场的杜拉拉立卜鸿鹄之志豪情万丈,身为九大门派毅然挑起除魔大梁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呢?但是前期一定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新手任务是不得不做的!20级以前,任务不仅可以让你快速熟悉游戏,同时一些任务装备也非常可观。

 


(初入西游,满怀壮志)

 

    摆脱小白——讲究技巧,勤奋才是硬道理
    职场新人经过一阵时间的打拼,肯定会熟知一些基本技巧了,就像游戏里的小白们通过做新手任务已经到了20级左右,这时一堆日常任务接踵而来,三界科举、蟠桃、还魂、小妖、捉仙鼠等等,虽然很繁多,但是却是升级必做的。

 


(勤奋才是硬道理)

 

    职业晋升——学海无涯,偏门致富
    当你职场第一次升迁时,记住不要沾沾自喜,升职意味着你要学习的东西会更多。《西游天下》当你到达50级时,这时你面临的是转职的考验。同时等级提升,装备也要相应提升,强化、觉醒被提到日程。如何赚钱,跑商、捉鬼是正道,倒买倒卖也不失为一个妙招。

 

    门派高手——谦虚是美德,助人是快乐
    当你成为职场中坚力量时,有时咄咄逼人反而让你失去机会,退一步海阔天空在任何地方都适用。你的级别足以横行《西游天下》的各个PK地图,但是切记时刻保持谦虚,让对手从心底佩服你尊重你,才是真正的胜利。同时你的身边肯定会涌进新一批小白,拿出前辈的风范吧,助人是快乐之本。

 


(助人为快乐之本)

 

    驰骋西游——孤独可耻,浪漫无罪
    你已经熟稔职场种种世故,如果你还是孤单一人,要扪心自问一下了,是否过于关注工作而忽视了最重要的人。你纵横驰骋于《西游天下》,BOSS、强敌,任何副本都奈何不了你的时候,你依旧孑然一身,其实往往最珍贵的感情就离你一转身的距离,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在地图熙来攘往的游人中,于灯火通明之处,不经意间的回首,说不定,便能邂逅这一生的温暖!

 


(浪漫对望)

 

    西游世界里,人人都是杜拉拉,可是结局永远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每人每月送80RMB!
    不删档终极开放内测,新服连开:http://xy.hxage.com
    现在抢注,赢取1888元大礼包:http://reg.hx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