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海带MM《西游天下》海底观光团今日出发!

2010-05-12 字号:【   

    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新版“海底世界”,将神秘莫测的海底美景一网打尽,之前“海带MM”赵若语曾经带我们一同游览了美丽的海底主城凌波殿,大家仍然意犹未尽,今日“海带MM”带领海底观光团再度出发,让我们去寻找那些不为人知的海底秘密……

 


(坐马车游览)

 


(美丽的海底主城)

 

    大家好,海带MM又来带大家遨游海底啦!首先我们乘坐豪华马车来到美丽的海底,冰凉清爽,在错落有致的珊瑚和摇曳的水草包围深处,气势恢宏的海底主城矗立于此。光芒刺眼的水晶、缭绕无序的海草令人迷失方向;漂浮空中的气泡、发亮的珊瑚令人眩目若失。

 


(我和灵狐的亲密接触)

 


(调皮的人参娃娃)

 

    换个灵狐坐骑,我要去寻找传说中的美人鱼。有多少女孩在小时候就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条美丽的人鱼,畅游深邃的海底,唱着悠扬的歌曲。

 


(巨牛坐骑“奔蹄”)

 


(海底的路不知通向何方)

 


(遭遇BOSS)

 

    我要骑着“奔蹄”去海底探险了,沿着蜿蜒小路,来到阴风阵阵,无数英雄折腰的埋骨海域,遇见BOSS从不退却,相信自己,勇敢面对!

 

    这一场历险还在上演,我就在海底的某个角落等你,神秘的海底处处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每一个角落都有着非同寻常的风景,我正在慢慢发现,期待你的加入!

 

    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每人每月送80RMB!
    不删档终极开放内测,新服连开:http://xy.hxage.com
    现在抢注,赢取1888元大礼包:http://reg.hxage.com/